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台中」逢甲夜市-旋轉薯塔

這次去台中逢甲發現又多了好多新商品喔!看來這裡的美食小攤販汰換率很快,沒點特色的一下就就不見了...

之前有看到電視上介紹過,所以我們決定先品嘗這個---旋轉薯塔。



老闆將小顆的馬鈴薯裝上旋轉切割器,就這樣轉轉轉...再串上竹籤,馬鈴薯就成了特殊的模樣,看起來真的很好玩。
油炸過後可以選擇加上海苔、烤牛排、梅子...等各是口味粉,吃起來口感很酥脆,有點像在吃熱熱洋芋片的感覺。

5 意見:

匿名 提到...

yummy!
好想吃啊

匿名 提到...

那家叫做樂多旋轉薯塔,超好吃的,我在台中也有吃過他們的梅子口味,讚讚讚....

而且ㄚ,他們還有一種叫做杯薯的東東,
也是好好吃ㄛ...(我點ㄉ是塔塔醬口味)

這是他們ㄉ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roodo104

oil.oil 提到...

奇怪
我在逢甲讀書
怎沒看過樂多旋轉薯塔
只有旋轉薯塔
而且也沒有杯薯這東東阿
你在幫別家打廣告阿

Claire 提到...

To oil.oil...
我只吃過旋轉薯塔,店家如照片所示...
但2007年9月中重回逢甲業是已經沒有看到這個攤位的蹤影,不知道是歇業還是剛好沒開...

匿名 提到...

您好阿~~薯塔今年過年後就去大陸發展了..目前不在台灣了!!
我是他攤販的朋友..我們一起祝福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