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Bellini Pasta


位置:台北市館前路12號B1 (Future Center B1)
訂位:02-23888558
時間:11:45~23:00
網站: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今次聚餐的地點挑在Bellini Pasta,這是一家日式風格的義大利料理店,跟Mo-Mo-Paradise一樣隸屬於三澧集團旗下。
位於館前路上的Bellini Pasta再地下一樓,下電扶梯後很怪異的必須通過咖哩匠餐廳後才能抵達...



店外的看板,看起來很美味唷!!



店內佈置採用許多溫暖的木頭、磚牆,呈現出義大利鄉間風格,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可以看到廚師料理的情況。
桌面上放置幾份碗盤,看來餐點很適合分享...
我們有三個人,雖然服務小姐有說雙人套餐的份量有比單點的略少,但是研究了一下菜單後我們決定點一份雙人套餐外加單點一杯飲料...
事後證明這是正確的選擇,大家甜點都吃不下了...

雙人套餐,790元+10%,套餐飲料不可續杯,單點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開胃菜八選二
湯品2份
義大利麵七選一
薄脆披薩三選一
主菜五選一
甜點八選二
飲料十四選二



開胃菜-香酥中卷



開胃菜-辣味雞翅



奶油蘑菇湯,口感溫醇濃郁



蔬菜湯,喝起來有過酸的感覺。



蘿勒汁鮮蝦蘑菇麵,這道義大利麵我超愛的,一上桌後就負責了一大半。
麵條口感適中有嚼勁,蘿勒青醬加上海鮮的鮮味以及起司粉,將整份義大利麵的味道搭配的很棒,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番茄口味的薄脆披薩,薄脆的餅皮吃起來口感不錯!!



義大利黑醋香烤雞腿排,雞肉口感鮮嫩,薯條有些沾到黑醋變軟感覺比較不好吃...



水果千層酥,底層蛋糕偏硬不太好吃...



奶酪聖帽子,本來以為是奶酪類的甜點,但是看起來就像個蛋糕,味道超甜不太喜歡...
不知道是我們點錯甜點還是這裡的甜點都這樣>_<


PS:這裡的蒜味蛤蜊義大利麵看起來很不錯,蛤蜊份量很多,單點一份390元,列入下次品嘗名單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