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德國秘密旅行---(下)餐點篇


準備開始用餐嘍!桌面上有著大張的白色紙墊,上頭當然也少不了魚的手繪圖,雨中的德國街景...



德國秘密旅行的菜單,很多魚的手繪圖案!



這裡和希臘秘密旅行相似,一樣點主餐加10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多了主廚濃湯、沙拉以及飲料。
主廚濃湯是濃郁的奶油濃湯,味道還不錯!!



主餐搭配的餐前麵包以及特製沾醬,麵包外層酥脆的口感非常好吃,沾上獨特口感的奶油味道更棒!!



前菜,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奇遇記,159元。
來到德國主題餐廳怎麼可以不常常香腸勒,因為考慮只有兩人所以我們打算單點一個前菜,放棄可以吃到各種口味的大香腸拼盤。
這款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香腸,口感非常特別,有海鮮花枝的鮮味還有檸檬的清新的滋味,交織出來的獨特口感真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受啊!!
搭上特製沾醬味道也很優喔!!



沙拉,我覺得稍微陽春了點...但盤子很漂亮!!



主菜登場,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兩人份850元。
既然嚐了香腸,怎麼可以放過德國另一個名菜---豬腳!
這道大野狼的生日饗宴真的非常豐盛,上桌的氣勢驚人,尤其是豬腳上頭的小刀,超級有魄力的感覺!!
主角豬腳外皮酥脆裡頭的肉質軟嫩可口,搭配上德國酸菜味道很不錯。一旁還有嫩煎雞排,碳烤肉排以及雞翅,以及滿滿的秘密旅行特製薯條,這裡的薯條很特別,外層口感很酥脆裡頭則是軟嫩飽滿的馬鈴薯,口感獨特。



飲料,迷霧森林,原價130元,因為套餐飲料可抵80元,所以只要在付50元即可!
飲料上桌就覺得超級漂亮,水蜜桃汁加上汽水還有最上方的一球冰淇淋,喝起來口感清爽。



點餐在加59元就可以加點甜點,我們先挑了灰姑娘的南瓜派,但是我覺得口感So So...
它的南瓜派屬於軟嫩的南瓜餡,和一般派該有的酥脆口感完全不同...但是南瓜餡感覺太軟嫩的,吃起來怪怪的...



服務人員極力推薦的重乳酪起司蛋糕,這個果然讚!濃郁的起司口感讓人難忘啊!!



最後當然還有一張贈送的德國秘密旅行明信片,將今日的心情紀錄下來,透過德國的郵筒傳遞回家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