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IKEA餐廳


桃園IKEA自從開幕後常常就會去那看看有什麼新的布置點子出現,今天下午又去IKEA晃晃順便去餐廳吃IKEA有名的瑞典牛肉丸!
瑞典牛肉丸,10顆99元、15顆129元。

位置:桃園市中山路958號
電話:03-3797006
營業時間:10:00~22:00



瑞典牛肉丸算是IKEA的招牌菜,盤子上除了牛肉丸外還有薯條以及可愛的瑞典小國旗。
牛肉丸搭配上醬汁口感還不錯,但是一旁的蔓越莓醬汁究竟是要搭薯條還是牛肉丸...感覺不太配勒...



額外點了一份杏仁蛋糕,55元。帶有杏仁淡淡香氣,白巧克力部分感覺有點甜...


此外這裡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如果逛完IKEA要進行最後採買討論可以來這邊唷!!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您好:
關於您對肉丸旁的果醬我可以做一些解釋,
他的正確名稱是瑞典越橘果醬他是ㄧ種在瑞典當地特有的品種在當地用法通常是用在肉類餐點上來搭配味道很不錯喔!這種異國風味也只有IKEA餐廳才有喔!或許因個人口味不同我倒是覺得不錯啦建議你下次可以試ㄧ下喔!如果你對他們餐廳有疑問你可以找他們有ㄧ位胖胖的師傅它可以跟你解釋而且它的態度很好喔可以跟你解釋很多有關他們店裡的東西就這樣囉!

匿名 提到...

TO老海豹~~~
感謝你的解說!
下次再去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