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T.G.I. Friday's

今年春天的時候Friday's在我家附近開了分店,當下就覺得一定要排時間去嚐嚐,沒想到拖了大半年才實現...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
電話:03-3263579
時間:週日-週四11:30~23:30、週五-週六11:30~24:00

店內佈置充滿美式風格,一旁的牆面電視播放著各式運動頻道。除了餐桌用餐區外中央還有吧台區的位置,雖然不是假日用餐時刻還是坐了8-9成滿的客人,其中還有許多附近辦公大樓上班族!



因為今天剛好是周五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本還還想點一份美味開心點599...可是服務小姐覺得我們兩人吃不完,所以建議我們兩點份商業午餐或是在單點一樣就好...

商業午餐除了主菜外還有濃湯以及無限續杯的可樂一杯(←我的最愛^.^)



商業午餐我們挑了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加上湯品及飲料260元。
這道義大利麵充滿非常濃重起司味,如果不喜歡臭起司的人可能會不喜歡,不過喜歡的人大概可以喀上很多^^
義大利寬麵加上甜椒絲、鮮蝦、雞肉塊以及起司醬汁調味。醬汁則帶有濃厚的起司氣息,麵條捲起感覺被濃厚的起司包裹住,嚐起來麵條口感滑順有嚼勁,雞肉鮮蝦給的份量蠻多的唷。



因為一直想嚐嚐Friday's的墨西哥料理,所以單點挑了墨西哥雙層酥餅,350元。
外酥內軟有層次的麵餅搭配上黃薑飯、沙拉以及墨西哥番茄醬、酪梨醬、酸奶油醬,可以吃出很多種不同搭配法的口味,麵餅包裹上黃薑飯再加上醬料又有不同的口感。


下次應該多找一些人聚餐,可以一次嚐到更多不同口味的料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