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古奈屋


記得以前在日本名古屋嚐過咖哩烏龍麵,那麵條Q勁十足的口感令人非常難忘!聽說來至東京巢鴨的咖哩烏龍麵也在台灣開設分店了...這,當然要去嚐嚐啦!

位置: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旁)
專線:02-27513568
網站:http://www.konaya.com.tw/



店內空間裝潢很明亮,妝點佈置上有日式風格!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主廚們料理食物的情景!



上桌就坐後服務人員先送上開水及小菜,接著就是要點餐啦!
這裡的招牌就是咖哩烏龍麵,都有搭配上炸物或是其他菜色成為套餐。研究了菜單一會大夥決定都來點選不一樣的套餐吧!



享用咖哩烏龍麵最怕被湯汁噴到衣服了,店家貼心的提供紙圍兜兜,讓大家可以輕鬆愉快的用餐!當沙拉用完後,主餐點即將上桌前服務人員會一一為客人綁好圍兜兜的!
ps:感謝可愛的肉丸子同事充當模特兒(其實是被我逼著拍照的!哈哈!)



我的餐點上桌了,廣島牡蠣套餐,售價390元!
除了主要的咖哩烏龍麵外還有溫泉蛋、玄米飯、炸牡蠣等,看起來頗為豐盛!



這個廣島牡蠣雖然數量只有兩個,但是每個的尺寸真不是蓋的,大的驚人!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外層,裡頭則是軟嫩新鮮的碩大牡蠣,好好吃喔!



cheryl點選豚里肌烏龍麵套餐,一樣有咖哩烏龍麵外、溫泉蛋、玄米飯,炸物部分則是炸豬排啦!



這是另一位同事點選的炸蝦烏龍麵套餐,蝦子看起來也好大啊!



肉丸子同事點選的雞唐揚套餐!這個和風炸雞,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



夾了一塊和風炸雞來品嘗一番,恩...感覺上雞肉有經過調味,肉質飽滿多汁。
雖然同事覺得有點鹹,但是我覺得味道ok!口感很不賴唷!



開始準備品嘗咖哩烏龍麵啦!根據服務人員的指示,先把半熟溫泉蛋倒入咖哩烏龍麵中混合吃感覺上湯汁變的更濃稠了!
嗯...先來口湯,咖哩香氣十足、湯頭很濃郁口感很溫醇,帶點微微辣意,咖哩香氣十足接著來品嘗一下麵條...哇!麵條果然Q勁十足,好有彈性好有咬勁啊!真是好吃啊!
此外當吃完烏龍麵後還可以把玄米飯倒入咖哩醬汁中,吸收醬汁的米飯口感更好!但是偏硬的玄米飯還是很多人不喜歡的!



餐後甜點挑了黑糖涼糕,還不吃!




這是同事們挑選的甜點,麻糬冰淇淋,有花生、香草兩種口味!



古奈屋的咖哩烏龍麵口感真的很不錯!好想再去吃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錯吃的樣子耶!下次回去我一定拉我媽去嚐嚐看~

匿名 提到...

您好, 古奈屋搬離國父紀念館了呦! 我們將於1/5 重新開幕喔~ 地
址詳情請看官網和粉絲頁 ~ www.konay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