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高雄」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位置:高雄市裕誠路及南屏路交叉路口(搭捷運可以坐到巨蛋站,一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可到)
特別注意,營業時間為:週二、四、五、六及日。


看到拉茶的攤位就想喝一下,尤其是可以看到拉茶表演,感覺就很不錯!



之前都挑黑糖拉茶這是換了法式拉茶來試試,嗯...充滿濃濃的香草味,很不錯喝唷!



萬國牛排也是瑞豐夜市很有名、很有人氣的一個攤位,本來也想去嚐嚐,但是我看到他是先把肉煎好放在一旁,等客人點餐後再加熱肉排。這樣肉不是會咬起來比較老嗎...結果我們就沒去嘗試了...



再等忽必烈蒙古烤肉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一個賣炒麵麵包的攤位,它的麵包口感還蠻軟嫩的,加上炒麵滋味還不賴唷!



另一的大排長龍的攤位---櫥窗滷味,但是我比較偏愛現燙的那種熱滷味,所以這個就沒嘗試了!



看到他是用林鳳營的牛奶就想買來喝看看,黑糖ㄉㄨㄞ奶喝起來感覺就很像珍珠奶茶,只是他用黑糖所以黑糖香氣很濃郁,而林鳳營的牛奶也散發著濃郁的奶香氣,很不錯喝,只是感覺稍微偏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