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米朗琪咖啡館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關於這家店的介紹,號稱排到ㄙˇ也要吃到,馬上就吸引我了,趁著這個星期五休假來去品嘗看看吧!

位置: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捷運站旁的巷子裡)
電話:02-25673787(沒得預約喔!需要現場等位置...)



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多抵達,看門口沒有很多人等候,原以為自己很幸運馬上就可以吃到了,結果一上前問竟然是...前面還有99組...但是為了想一飽口腹之欲還是給他拿了號碼牌...
幸好附近有百貨公司可以逛打發時間,而且店家還有專線可以詢問目前的組數號碼,所以感覺上好像時間也可以很快的過去...



沒想到等到快到的時候已經是三個小時後的事情了,好恐怖喔!
為了節省點餐時間,店家會給即將到號的後面10來組客人先看菜單...



終於可以進去了,一進門是吧台區,這邊也是滿滿的人啊!



更不用說一旁的用餐區了,全部都是人...
空出來了那桌就是我們的位置啦!



先送上餐具、餐盤還有水...



草莓歐蕾,120元,我覺得喝起來很像草莓果汁的感覺,還不錯不會很酸...



冰淇淋紅茶,120元,我喜歡冰淇淋融在紅茶中的滋味,香草氣息很好喝!



期待已久的鬆餅終於上桌啦!草莓奶油鬆餅,一份140元
厚實的四片大鬆餅加上鮮嫩又碩大的草莓以及奶油醬汁還有一球冰淇淋,整個看起來就是很令人滿足啊!



這個是季節水果鬆餅,一份140元。鬆餅搭配的醬是楓糖醬以及藍梅醬!



這裡的特點大概就是這個鬆餅很厚實了,咬下去每一口都很飽滿,不會空空洞洞的。搭配著醬汁以及冰淇淋感覺還真不錯吃,而且以女生來說份量算是有點多,吃的好撐喔!

雖然好吃,但是一次就夠,三小時的排隊太恐怖了>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