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5日 星期六

樂也

燒肉、鍋物食べ放題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1號1樓
02-2771-8290
OPEN:11:00am-4:00am
消費方式:489+10%(中午399+10%)


位於187巷內的樂也是一棟兩層樓建築,門面屬於挑高的設計,入口的兩旁豎立著整排的燈籠。




店內呈現出一股暈黃暗色調的感覺,僅以長柱型的吊燈維持著亮度,壁面有著些許裝飾,大都是日式風格。

一樓的用餐空間不太多大約10桌左右,在我們進入的時候正是滿座狀態.....我們隨著服務人員來到二樓。

二樓的用餐區主要區分兩邊,一邊主要是大型可以容納10人以上的用餐區,另一邊則是一般4人座的區域。

在二樓最盡頭處的用餐區也是屬於大型用餐區,這裡緊鄰窗口感覺特別明亮,一旁還有許多面具裝飾...




4人座的桌面有一個燒烤區以及一個火鍋爐,不過我覺得以四人來說這樣的空間有點小,有點大家擠著烤的感覺...

就坐後服務人員開始先說明這裡用餐方式,原來這是採用填單子上菜的模式,不用自己去拿走來走去的。



接著服務人員要我們決定火鍋的湯頭,他們的火鍋是採用雙湯頭的模式,一共有麻辣、咖哩、番茄、高湯四種選擇,不敢吃辣的我們挑清爽的番茄及高湯湯頭。




火鍋湯底送來沒多久又緊接著送上一艘海鮮船,上頭有各式鮮美的海鮮,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但是我們不知道究竟是放火鍋裡還是要烤,後來全部丟到鍋裡!

點菜的單子上大致區分牛肉類、豬肉類、海鮮類、蔬菜類、羊雞類、火鍋類,此外還有些日式麻糬、烤飯糰等小點心可以點,而且還有沙拉、石鍋扮飯唷!感覺菜色真是豐盛極了!!

這一次終於嘗試的點了牛舌,一直耳聞大家說有多好有多好吃,但是那的舌字讓我猶豫很久,這次終於決定嚐嚐了,剛上桌的那一煞那簡直合一般肉類外觀沒兩樣。放上燒烤區烤個7-8分熟,不沾任何著料就可以感受到軟嫩的肉質在口中打轉...おいしい ㄋㄟ

讓人忍不住連吃了好幾盤啊!!

蔬菜類的部分大多有用鐵碗裝著,可以直接置於火上烤,其中以奶油金針菇以及蛤蜊絲瓜味道最讚!而烤飯糰則在火上略微烤過,品嘗時帶有酥酥的口感挺不錯的!另外我們還試了烤日式麻糬,原本白色原球狀的玩藝,一烤沒多久就慢慢膨脹了,吃的時候有著酥脆的外皮以及裡頭的軟軟麻糬,口感獨特啊!!




除了燒肉、火鍋這裡的飲料甜點當然也不缺,首先飲料方面提供綠茶、梅子汁、曲線瓶可樂喝到飽,至於酒類則需要額外付費加點了!



餐後的甜點則是這裡的另一項大賣點,聚集了明治、Haagen-Dazs就很讓人驚喜了,既然還有一款來自瑞士的movenpick,據說味道更勝Haagen-Dazs唷!

不過後來品嘗了似乎沒有很大差別...
一樣都好好吃喔!!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可見這裡的樂也把西門町好!
西門町沒有這樣的菜色!
擺盤也很醜!
還有限只能點3次!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73646/4297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