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宜蘭」香雞城


提到香雞城,那大概是我幼稚園的回憶了...現在滿街只剩肯德基...
位於宜蘭市區這家香雞城號稱是全台碩果僅存,我們決定來品嘗外加回味一下!
位於火車站不遠處的香雞城,整個外觀就是很老舊,還有那隻穿西裝的雞先生雕像依然存在著...好有懷舊味啊!

位置:宜蘭市聖後街7號
(出宜蘭火車站往右手邊直走,就在宜蘭東門夜市對面...那個高架橋下)



店內點餐櫃檯,不要看它空間小小的舊舊的,可是很多人慕名而來...最後還有人在外面候位勒...



點餐後要拿牌子等候...



我們最後挑了組合套餐,一隻小隻的烤雞、薯條、雞塊、小香腸還有飲料,300有找。
它的薯條是我還蠻愛的口感,用地瓜炸的,地瓜的自然甘甜味帶有鬆軟的滋味。(我記得頂呱呱也是這種薯條,感覺比馬鈴薯的好吃耶...)



戴上手套準備吃啦!

但是這個烤雞怎麼不太有印象中的美味,肉質滋味還可以,沾上胡椒粉後那個懷念的味道有回來,但是...就是冷了點,感覺沒有保溫住,不像21世紀的烤雞,撥開雞肉還會冒煙以及有燙嘴的口感...

記得小時候每次媽媽帶回來都是那種熱呼呼的烤雞滋味...這次沒有熱呼呼的口感...有點小小失望...比起事實還是回憶最美嗎^.^a



ps:店內有張澎恰恰先生超級年輕的香雞城廣告海報,真的有夠復古,完全沒見過那樣的澎恰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