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礁溪老爺酒店

這次入住貴三三的礁溪老爺酒店,一共享用了兩餐,分別來紀錄一下吧!


入住當天有提供晚餐,可以選擇自助式的雲天自助餐廳或是組合套餐式的岩波庭餐廳。
我們選了自助式的雲天自助餐廳,每晚有兩個時段用餐,在辦理入住手續的同時就要決定並預約好...
雲天自助餐廳位於Chick-in櫃檯旁邊的樓下,從上面俯瞰下去的用餐空間環境還真不錯,在大片的挑高落地窗旁用餐,看著外頭點點星光的夜景,啊!整個就是很有渡假的fu



因為我們晚點要去燈會,所以只能吃5點的這場了,泡完湯馬上過來還真是有點趕...
所以沒有靠窗座位了,只能坐在室內邊邊了...



準備大快朵頤吧!



首先先拿點蝦子還有牛肉吧!味道夠鮮,不錯吃...



青菜口感也不錯,脆脆的,不會煮的過爛。油炸的海鮮餅口感挺特別的...



沒對好焦,我是想拍美味的大生蠔...好吃喔!
除了這些已外還有鵝肝醬、生魚片、壽司、各樣中式快炒、現烤切片牛肉...等等,食物選擇很多樣化。




飯後有水果、冰淇淋以及多樣的甜點可以享用,這裡的甜點種類很多,而且口感都還不錯,不是那種廉價的甜點,起司蛋糕還有泡芙以及布丁,吃了好幾個,整個吃的超撐的...


--*--*--*--*--*--*--*--*--*--*--*--*--*--*--*--*--*--*--*--*--*--*--*--*--*--*--*--

第二天早上一樣可以選擇在自助式的雲天自助餐廳或是組合套餐式的岩波庭餐廳。因為我們睡的比較晚,而雲天餐廳只供餐到10點,所以我們後來去吃岩波庭餐廳的早午餐。


岩波庭餐廳這邊感覺空間比較小,用餐人數也比較少,因此有股清幽的感覺...



一樣有挑高的落地窗,看著外頭的庭院綠意享用著早餐,整個就是很舒服很輕鬆的氣氛,令人陶醉其中真不想回到工作崗位啊!



這邊連桌面的擺置都很雅致,充滿日式風格。
這裡的早餐除了沙拉、土司、果汁是固定的以外,每個人都還可以挑選一個主餐,有飯或麵,所以我覺得這應該稱為早午餐吧!



健康水果沙拉佐優格醬,味道還ok!



烤土司附果醬、奶油。
這個我超愛的,有一片是全麥的土司另一片是白土司,全部都烤的很剛好,酥酥脆脆的口感,好想再來幾片喔...好好吃喔!



這是我的主餐,糖醋魚排、咖哩雞片、蔬菜、韓國泡菜、青菜豆腐湯以及香蔥蛋炒飯!
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



Claire媽點的主餐,紅酒燴牛肉、番茄煎魚排、蔬菜、奶油雞絲野菇濃湯、寬義大利麵
說實在,我覺得這份最好吃,紅酒燴牛肉非常入味,牛肉的口感很嫩很讚!



朋友點的主餐,日式烤鮭魚、吻仔魚炒蛋、燒豆腐蘿蔔、韓國泡菜、味增湯以及香鬆蒸飯。
這份套餐吸引我的只有吻仔魚炒蛋,蛋的口感炒的很軟嫩,偷吃了幾口還不賴,但是只看到一小尾迷你的吻仔魚...


基本上我覺得岩波庭的餐點樣是沒有自助式的雲天餐廳多,但是就是用餐很輕鬆悠閒,不用走來走去的拿餐點,但是喜歡多樣選擇甚至想來點中式的粥可能還是得選雲天餐廳嘍...
結束貴三三的住宿體驗,還是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享受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