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

「頭城」烏石港海鮮


從礁溪準備回家前我們繞去烏石港晃晃,順便來吃一下海鮮吧!
位於烏石港旁的直銷中心,一樓是各式海鮮以及魚鬆製品的販賣處,至於二樓則是可以品嘗新鮮海鮮美食區唷!
二樓這邊有十來家店舖,其中以3號店以及7號店在網路上比較受到推薦,看了一下他們的海鮮似乎種類還有鮮度都不賴。7號店雖然場地比較寬大,但是好像比較專營團體客,剛有團體客用餐完畢,不知道為什麼店家連燈都關了...才13點耶...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來去「3號,鯨豚美食餐廳」品嘗海鮮啦。



我不吃生魚片,所以對於店家提供的合菜菜單比較不偏愛,加上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還是單點些想吃的就好!
肚子有點餓,先來個海鮮炒麵吧!味道還不賴!沒多久就清光光了!



炒海瓜子,加上九層塔簡單料理就令人覺得很美味...果然鮮度是很重要的...



炒空心菜,據說這邊採用的礁溪特產的溫泉空心菜。嗯...我絕吃起來和一般空心菜差不多耶...



魩仔魚羮,這個我想念已久。味道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可以吃到很多魩仔魚唷!
只是份量真的有點多,我們喝的很撐...



蚵仔酥,這個也是我的最愛啦!但是我覺得烏石港這邊的蚵仔沒有很碩大耶,是季節不對嗎??



清蒸蒜泥蝦,這到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吃,蝦子很新鮮,加上蒜泥料理味道讚啊!
下面還有舖上一層豆腐,沾著鮮蝦醬汁吃味道也不錯耶!



努力的喀光吧!

這次忘記記下所有的單價,我只記得我們付錢的時候1000找回一些銅板,感覺價格不算太貴!
下次有來烏石港的人可以考慮吃海鮮看看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