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澎湖和田飯店-和咊洋食館


這次的澎湖旅行因為定不到屬意的民宿,所以後來乾脆挑了和田飯店入住。飯店贈送了午餐券以及下午茶券,本來以為用不到,但澎湖中午的太陽實在太毒辣了,我們根本不想離開冷氣房,所以就近在飯店附屬的和咊洋食館用餐就好啊!

這個位於飯店一樓的和咊洋食館,整體佈置的很明亮,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受。



我們的午餐券可以點選午餐有焗烤跟義大利麵。首先上桌的是沙拉,味道一般...



附湯以及餐包。麵包很酥我喜歡,濃湯的口感很濃郁,不錯喝!



我的海鮮焗麵...起司的香味好迷人!
裡頭的海鮮配料還蠻豐盛的喔!



另一款咖哩風味的焗飯



餐後甜點以及飲料,口味比較一般了...


--*--*--*--*--*--*--*--*--*--*--*--*--*--*--*--*--*--*--*--*--*--*--*--*--*--*--*--


最後一天退房後,準備前往機場前的一點時間我們決定來去把下午茶券也給他用掉...
這裡的午茶提供飲料以及手工點心,我挑了招牌冰鮮奶茶,還不錯喝,冰涼消暑啊!



香檳奶酥派,我覺得這個酥派口味還真不錯,濃濃的奶香味,酥酥的口感,蠻喜歡的!



另一款鹹口味的牛肉香酥派,我覺得口味比較不搭,還是甜口味的比較對味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