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Mini Hana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舖的介紹,感覺真像自由之丘、下北澤那種巷弄間的可愛下午茶店舖,讓人超想親臨一番...幸好順訂到位置嘍!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5號
電話:02-27113488



推開紅色的大門進入後是一條小徑,一旁是處理食物區的廚房、吧台!



接著前方區分成兩個用餐空間!



第一區的用餐區...



後方的這一區則有數桌這樣的小巧用餐空間...
但是整體店內用餐桌次真的有限,難怪很難訂到位置了...



因為位置實在有點太小,所以店家有貼心的提供置物籃,可以把包包或是隨身的物品放於籃子里在置於桌下或是椅子下。
在東京常常可以看有這樣服務的店舖唷!感覺上可以讓客人更輕鬆的用餐!



店舖內的角落又各式各樣的小裝飾物品...



充滿濃濃的鄉村風格啊!真是太讓女生們喜愛了,進來後毫無招架之力的直呼卡哇以...



菜單!這家店真的是下午茶店喔!所提供菜餚只有甜點或是鬆餅、三明治等,沒有飯麵類的食物唷!



朋友點了一份Hana Brunch,260元
首先是柳橙汁、玉米榖片...柳橙汁據說感覺有點稀...



接著是沙拉、培根蛋、可頌、焗烤番茄...
感覺還真豐盛...



咖啡,小巧的糖罐、牛奶罐超可愛!



本來我想點鬆餅,但是今天卻臨時不供應...所以後來挑了一份Hight Tea,260元
以整個托盤裡有沙拉、考布蕾、麵包、草莓慕思,東西還不錯吃但是我覺得裝沙拉的鐵盤子真是有點破壞美觀畫面...



除了那托盤外還有一個巧克力手工蛋糕,這個巧克力很濃郁,我覺得很不錯吃!



我的飲料,蘋果汁...感覺有點稀還有點酸,飲品的表現真的還有進步空間...
但是週遭的環境佈置真的很不錯,有沒有時間限制,可以悠閒的度過愉快的下午,希望下次有機會品嚐到這裡據說很好吃的鬆餅啦!

1 意見:

IamZOE 提到...

HI~無意間看到你的blog,發現有好多東西,以後會來常逛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