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澎湖」長進餐廳


來到澎湖怎麼可以沒吃海鮮勒,我們在長進餐廳跟阿東餐廳間猶疑不定,本來我是屬意阿東餐廳的,因為我覺得外觀比較美^^a,但是它有點遠,在天后宮旁的長進餐廳比較適合我們的路線,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來這邊吃海鮮了!

位置: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號
電話:06-9271686



先來盤清蒸蝦吧!這種最簡單的料理是最可以嚐出海鮮鮮度的唷!每隻蝦都肉質鮮嫩,果然不錯!



金瓜米粉,這道好像是澎湖的名產,所以特別點來嚐嚐,米粉的口感是偏乾的那種,還不錯吃!



炒海瓜子,這是我吃海鮮必點的菜色之一,但是感覺瓜肉沒有很飽滿...季節不對嗎??



這個應該算是這次的地雷,原本我是想點我熟悉的鹽酥蚵,但是因為有其他酥炸類所以店家建議可以換其他種吃法,還推薦了這個蚵餅,但是我覺得根本吃不到什麼蚵仔,都是麵粉餅的味道,口味也不太和,小小失望啊...



絲瓜炒蛤肉,我對澎湖的絲瓜充滿期待,果然嚐起來和台灣的不太一樣,脆脆的口感很特別,而且充滿鮮甜的滋味唷!



湯品隨便挑了海菜魚丸湯,口味還可以!其實本來是想點紅蟳粥的,但是有些擔心吃不完,而且Claire媽對紅蟳過敏,只好作罷了...



最後還是要來推薦一下,澎湖的花枝丸...怎麼會這麼好吃啊!飽滿的花枝內餡,好讚喔!


我這次沒有記下每道菜的單價,最後三個人吃了$123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