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打狗英國領事館


有人說來到西子灣,怎能錯過打狗英國領事館,而我們又手持兩張飯店提供的下午茶券,當然更不能不來了。
紅磚建築的打狗英國領事館看起來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建於1865年,是台灣首棟洋樓,至今已有142年歷史嘍!!



打狗英國領事館的拱型迴廊看起來非常的漂亮,據說當初在設計上是考量要避開南台灣艷陽以及驟雨,以達冬暖夏涼之效...
坐在這邊看著外頭的海天一色,真是非常的享受啊!!



英式女王下午茶,售價:320元。
以三層架方式呈現,讓人真的有享受英式下午茶的味道。



英式女王下午茶,最上層是手工餅乾和蛋糕,中間那層有鮮盎、鮪魚總匯漢堡、墨西哥雞肉卷等鹹口味的餐點,最下層則是滿滿新鮮的水果。



天氣實在太熱了,無法點熱飲來喝,所以挑了英式燉奶茶,味道很不錯,不會太甜。



三層式下午茶的最上層,手工餅乾味道不錯,蛋糕部分是由服務人員搭配,咖啡口味的蛋糕味道還不錯,但是...不知道是否可以自行挑選勒...



藍梅口味帶點為酸口感。



中層是屬於鹹口味的餐點,有焗烤海鮮盎嚐起來有馬鈴薯泥的濃稠口感,裡頭還有不少了海鮮料,但是有點小鹹...
鮪魚漢堡口感還不錯,墨西哥雞肉卷搭配上醬汁味道不錯。



最下層的水果盤種類還蠻豐盛的,南台灣的水果吃起來都好甜,真不錯!!



在這邊喝下午茶,吹著微風看著海景,感覺真的很棒!!
像這樣一人份的下午茶,說真的兩個人點一份分著吃比較差不多。因為考慮後來的行程不會再過來西子灣這邊,所以硬是兌換了兩份下午茶,真的...吃的很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