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高雄」老江紅茶牛奶


這個也是網路上很多人介紹的店,利用要離開高雄前的一點時間去喝杯招牌的紅茶牛奶...



位置:南台路51號(靠近中正路,南台路為單行道,可由民生路或大同路方向轉入較順)
時間:全日無休,24小時營業。(希望我沒看錯,24小時營業媲美7-11耶...)



店內料理飲料的冰櫃佔去大半的空間,僅有的幾桌用餐空間都蠻小的,外頭也有擺放幾張桌椅可以坐下喝喝飲料。
店內除了飲料還有一些糕餅類的茶點可以點選唷!!



飲料一杯40元,看起來有小漲價...
不過一口喝下真的讓人覺得味到很不錯,尤其是招牌的紅茶牛奶,紅茶的濃郁茶香加上香醇充滿奶香味的鮮奶,跟一般奶茶的口感截然不同,甚至有點咖啡牛奶的口感...好妙啊!



另外還點了綠豆牛奶,一樣有香醇的奶香味,加上已經磨成汁的綠豆,味道一樣很棒,令人喝完還覺得意猶未盡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