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旗津」萬三小吃部


來到旗津當然不能錯過海鮮料理了,在這裡有家標榜每道菜100元的店家非常有名,還上過非凡的美食介紹節目,令人好奇不已...
實際研究後發現這家萬三小吃部,因為兄弟分家的關係以分為萬二、萬三兩家店,因為看到似乎都比較推崇萬三,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去這邊了!!

店名:萬三小吃部
位置: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162號
電話:07-5716073
營業時間:10:30-21:00



這家萬三小吃部是鐵皮屋搭建的,裡頭大約擺放二、三十桌10人座圓桌椅,今日是平日雖不用等候就可以用餐但沒多久來了個團體客竟然也都滿座了,看來假日要用餐可是需要在用餐客旁徘徊候位許久的說法是真的啊!!
用餐區的後面有白飯、飲料以及水果,都可以自由取用,飲料是麥茶,而且是熱騰騰的,先放冰塊再加飲料比較不會燙到...



用餐前要先去售票處購買餐券,一張100元,不過可以現場補錢,用不完的餐券可以退...



冷盤區,有涼拌類的海鮮、生魚片還有蝦子...看起來挺美味的。



現炒區,因為人不多所以廚師們都沒有多炒等客人挑選後再現炒,都可以拿到剛炒出來熱騰騰的菜餚唷!!



沒有鳳梨的蝦球,酥脆的外皮口感包裹住軟嫩的蝦子,加點美奶滋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只簡單川燙的蝦子可以嚐到海鮮的原味,蝦子很新鮮有輕甜的口感!



糖醋魚,這個一盤150元。
魚肉外皮炸的很酥,加上酸甜的醬汁很對味。



味增魚湯,天氣熱點這個其實有點喝不下,不過味增魚湯湯頭挺不錯的,一大碗才100元裡頭的豆腐、魚肉份量都很足夠。


雖然很多人說這裡的菜色不夠精緻,但是整體還說還不錯吃,而且價格真的很吸引人啊!!不過可能還是要非假日來比較可以慢慢享用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