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定食8


爭鮮集團除了迴轉壽司今年夏天也開始搶攻日式定食市場了,該店標榜八款定食均一價200元不收服務費。而且講求速度,只要超過15分鐘餐點未上桌就免費。

::桃園經國店::
桃園市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美食街)



店內佈置走的也是日式風格,入口處有個祈福亭,可以把祈福卡寫滿祝福後掛上,很有傳統的日本江戶風情味道。



店內有提供各式調味料可自行取用,白飯以及味增湯也是可以自由取用的,還有醬料可以直接拌飯吃唷!!



八款定食分別為生魚片定食、照燒帆立貝定食、醬燒牛小排定食、炸蝦天婦羅定食、蒲燒鰻定食、鮭魚子定食、鹽烤鯖魚定食以及厚切豬排定食。
不敢吃生魚片所以無法體會大家直呼最超值的生魚片定食,而昨天才剛吃過豬排所以今日挑了蒲燒鰻定食以及醬燒牛小排定食來品嘗看看!!
點餐後店員會在單據上填寫時間,上菜的服務人員會一直密切注意餐點是否在時間內上桌,最後果然很迅速的在15分鐘內完成。



蒲燒鰻定食,附贈小菜、茶碗蒸、味增湯以及甜點。
上桌食就覺得這套定食蠻超值的,光光看起來就覺得很不錯,品嚐起來味道也很不賴。鰻魚肉質蠻細的,醬汁料理過香味十足,蠻好吃的唷!!
另外這裡的白飯比較飽滿粒粒分明,口感比較好。至於茶碗蒸口味也還可以,甜點則似乎是隨機出,隔壁桌的三色日式麻糬丸子看起來比我的梅子凍好吃多了...

Claire媽點的醬燒牛小排定食,我覺得看起來有點陽春,比外頭模型圖差好多喔!倒是肉質吃起來還算不錯,口感蠻嫩的,沒有之前很多人抱怨---筋很多很難咬的問題,看來運氣還不錯。
此外這裡的炸蝦天婦羅定食和厚切豬排定食據說也頗受推崇,尤其是炸蝦號稱採用進口的炸蝦粉,讓麵衣酥脆吃起來會卡滋卡滋作饗...下回想試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