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九品牛羅鍋


終於來逛逛這個最近很火紅的微風台北車站食尚中心了!



位於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食尚中心,佈置上很有微風雅致的風格,人朝野真的很多,及時過了用餐時間還是很多人,好多店家都要候位許久...
但是逛了一圈下來,感覺有些地方有點空曠,還有些店舖都尚未進駐...



甜品區



甜品區的用餐空間佈置的很可愛的感覺。



BEARD PA PA日式泡芙這裡也有分店!
泡芙雖然不便宜但是挺不錯吃的唷!



Mövenpick(莫凡彼)這裡也有...



牛肉麵專區
因為很多店家都要等很久,所以決定在這種美食區吃比較快,而想嚐試咖哩皇宮還沒開張所以決定來牛肉麵區吃午餐。
這一區生意也是超好,光光要等位置都要很久,現在都已經快兩點了,竟然還這麼多人...



逛了幾間店後決定選這家---九品牛羅鍋,湘式牛肉麵。
因為它的麵條看起來是我喜歡的粗麵,湯頭看起來也不會很辣!



點了一份原汁紅燒牛肉麵套餐,附贈飲料及小菜,不過飲料是我不喜歡的烏梅汁>_<
為什麼不是紅茶啊!!



麵條嚐起來很Q,湯頭也很爽口,牛肉硬度適中,還不錯吃,唯一的缺點是湯感覺涼了點,可以在熱點比較好吃!

另外店家的這道牛羊雙拼乾拌麵人氣也很旺,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