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Mister Donut::棒棒糖甜甜圈


Mister Donut進來真的拓店迅速,連桃園也有分店了。而台北車站除了高鐵美食街有家分店外,竟然連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食尚中心也有Mister Donut!
雖然沒有剛抵台那種恐怖的排隊風潮,但是生意都看起來都還很不錯唷!



這次的包裝提袋又換圖案了!



甜甜圈盒也換圖案了!!



除了偏愛的蜜糖波提外還選了前些時候推出的鹹口味---北海道白咖哩巧貝,以及造型很cute的棒棒糖造型甜甜圈!!



就是這個,棒棒糖造型的甜甜圈,前年就在日本看過了,沒想到台灣最近才上市...
這款棒棒糖甜甜圈,外型看起來非常可愛,一共有三種口味:草莓、巧克力、杏仁巧克力。



草莓口味的棒棒糖甜甜圈,外層式甜滋滋的草莓糖衣,一口咬下就是圓味的甜甜圈,感覺還好,還是波提比較好吃,這個算是外觀取勝啦!



六小福,以前開店的時候就一直想買來嚐嚐,但是始終遇上賣完的狀況,今天終於有機會了,這個集結六種口味的迷你甜甜圈組合,有原味歐菲香、巧克力歐菲香、天使巧貝、椰香巧克力、金皇巧克力、草莓多拿滋。
雖然沒有最好吃的波提,但是想嘗試多種口味又不想吃太多人可以試試唷!



噹噹噹...這個就是這次採買Mister Donut的最大誘因了,滿250元可以獲得2008年年曆,而且我竟然很厲害的剛好買到250元,一元也不多也不少 ^^a



裡頭每一個月份分別由甜甜獅跟他的朋友擔任主角唷!
可愛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