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香港茶餐廳


最近一鼓腦的迷戀香港美食,所以特別前往香港茶餐廳滿足一下味蕾!
香港茶餐廳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店內佈置很簡單,沒有什麼華麗的設計,感覺很像香港蘭芳園的味道!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60號之1
專線:02-27764991


先點一個鮮油菠蘿包來嚐嚐,40元!



上桌時已經被對半切好了,感覺上沒有很熱,似乎已經做好放了一會了,菠蘿包裡頭的奶油沒有熱騰騰流出來的模樣,反而都被麵包給吸收了...吃起來口感是還不錯,但是就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鴛鴦跟絲襪奶茶是到香港必喝的飲品,當然不能錯過了!
這裡的香滑奶茶,一杯要價65元,真是不便宜啊!但是喝起來口感真的很不錯,滑順的口感、濃郁的香氣!令人又勾起在香港的品嘗美食記憶!!



XO醬炒牛肉公仔麵,140元!
會愛上公仔麵完全是在香港蘭芳園中的毒!這回來到香港茶餐廳當然不會放過這道料理了!
煮過再炒的公仔麵,麵條口感Q勁十足,超好吃的!加上有點辣的XO醬調味,口感真的很棒啊!!



鮮蝦雲吞撈麵,120元!
雲吞很大顆飽滿,但是這道料理感覺麵的口感比較偏硬,味道也比較清淡些!還是炒公仔麵我比較愛!


ps:香港茶餐廳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價格也不太貴,但是若要說缺點...我想就是空調不夠強了,因為廚房設在餐廳內,所以感覺真的很熱,我邊吃邊狂擦汗>_<
ps2:不過香港蘭芳園也是這樣啦!吃完全身還有油煙味,但是我是冬天去,所以不會覺得很熱^.^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