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祥發‧港式茶餐廳


繼上回的香港茶餐廳之後繼續挑戰附近不遠的祥發港式茶餐廳!

位置: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0-87719392、、02-877385562



這間祥發‧港式茶餐廳,看起來很具規模,兩個店面打通成一個!
由入口進去後,可以看到靠窗的這區座位後方放置著一大幅香港夜景照片!還蠻有氣氛的!



店內裝潢感覺比起之前的香港茶餐廳好,而且..最重要的...冷氣很強!這樣夏天吃東西才不會汗流夾背!



半開放式的廚房!



桌面上有張寫滿菜色的菜單!選擇非常多樣,一時之間還真難抉擇啊!



炎熱的夏天先來杯冷飲消暑吧!claire媽挑了凍蜂蜜菊花茶,口感還不錯,挺退火的!
至於我的絲襪凍奶茶就有點令人小失望了!看了這淡淡的色澤就知道,很沒有味道...還是香港茶餐廳的奶茶口感比較優!



上回吃的波蘿,這次來試試法蘭西多士,NT:50。
這個其實就次法式土司啦!裹著蛋汁煎過的土司,再加上奶油,看起來似乎油滋滋的,但是加上蜂蜜醬後吃起來的口感倒是很不錯!



干炒牛河,NT:110。
麵條有Q度,還不錯吃,但是感覺份量比較少,似乎之前在香港茶餐廳吃的量比較多勒~~~



我最愛的公仔麵,這道XO醬海鮮炒公仔麵,NT:130。感覺上份量還是比較少一些!
加上xo醬汁,味道上帶點辣意,但是配上海鮮以及QQ口感的公仔麵,真是太好吃啦!!
近期真是超愛公仔麵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