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花蓮」廟口紅茶


吃完熱食該來點冰涼的飲料,就來去廟口紅茶吧!
這家店就位於城隍廟對面,挺好找的!
而且雖然名為廟口紅茶,但是我覺得他比較像早餐店,店內還有賣蛋餅、三明治、豆漿....等

『廟口紅茶』
位置: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專線:038-323846



店內最特別的大概就屬這些鐵管了,只要客人點選完紅茶,老闆就會直接拿著杯子在鐵管下方,打開鐵管上的控制把手就可以接紅茶,非常有意思唷!
其實這是因為這家店採用傳統的方式泡製紅茶,泡製完處儲存於二樓的儲存槽內,利用鐵管連接一樓店舖與二樓的儲存槽,所以只要打開控制把手開關就有紅茶湧出啦!
之前聽過朋友說過,這個管子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就是他是雙層的,外層為冰水內層才是紅茶,當紅茶經過外層冰水的冰鎮後自然呈現冰涼的口感,不用在加冰塊破壞其口感唷!



除了喝紅茶還可以點些小點心來搭配,聽說這裡的蛋餅味道很不錯,當天很多人就是喝紅茶搭配蛋餅的,但是我們實在有點飽了...只好選小西點來搭配紅茶!



裹著糖粉的小西點口感外酥內嫩,還不錯!
主角紅茶這樣一大杯才25元,除了有冰涼口感外整個紅茶香氣很濃,不會像那種加了冰塊後被稀釋的感覺。最重要的...這裡24小時營業,隨時都可以來喝上一杯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