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佬墨的日出


自從兩年前吃過Amigo的墨西哥菜後,就發現我還蠻愛的,尤其是法士達、海鮮飯更是我的最愛,這個週末剛好要去台大聽一個發表會,所以就決定來佬墨的日出品嘗一下墨西哥菜嘍!
位置: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42號(台大體育館對面)
專線:02-23627563



餐館位於2樓,這是靠於窗邊的座位!



店內空間不太大,整體看起來很明亮,小地方點綴的墨西哥飾品很可愛!



研究菜單很久,本來還想點海鮮飯,但是服務人員覺得我們點的份量可能吃不完,所以還是放棄海鮮飯了...



開胃菜,花式點心,400元!
這道算是墨西哥開胃菜拼盤,可以嚐到墨式披薩、墨式雞翅、Nachos、玉米片等,很豐盛!
Quesadilla(墨式披薩)→餅皮內裹著牛肉餡料,對半折成半月型,再煎烤過,嚐起來口感酥脆,帶點辣味的餡料蠻好吃的!



照片前方的tostadas,是一種在酥脆玉米片上放置雞肉以及牛肉再加點獨特醬汁調味的一道菜,吃起來口感還不賴!
此外開胃菜還提供兩種醬汁,酪梨醬和莎莎醬,用來沾玉米片味道很不錯!



綜合法喜塔士,370元!
所謂的綜合就是包括牛肉、雞肉以及蝦子!此外還有附贈鬱金香飯、豆泥以及餅皮。



一份綜合法喜塔士內附有餅皮3個,餅皮嚐起來口感比較硬些,有嚼勁!



簡單的包裹至菜色就可以品嘗嘍!
嚐起來口感還不賴,尤其是料理過的牛肉、雞肉以及蝦子口感很好!
但是,這裡的綜合法喜塔士附贈的醬汁只有一款莎莎醬,我記得之前的Amigo可是有提供很漂亮的三色醬汁勒!



飯後飲料挑了蘋果茶,淡淡蘋果香氣,好喝!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