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台北」士林夜市-王記青蛙下蛋


吃完熱食總會想來點冰涼的甜點,這家位於士林夜市大馬路旁的王記青蛙下但是我最偏愛的一家店!它的名氣很大,號稱是士林夜市發明青蛙下蛋的始祖唷!



我一向只點愛玉冰,有添加檸檬汁的愛玉冰,嚐起來冰冰涼涼,甜中帶點微酸,非常的消暑唷!



Claire媽偏愛粉圓+愛玉!這裡的粉圓比較不像外面的粉圓過於有Q勁,吃起來口感比較軟,還不賴!

2 意見:

匿名 提到...

Claire您好

我是士林夜市青蛙下蛋的網頁設計者
也是老闆的親戚,因為老闆知道我會做網頁,所以請我幫他們設計網頁。

我上網發現您有推薦青蛙下蛋於您的部落格
http://clairechen-blo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2.html
所以想徵求您的同意,讓我放在青蛙下蛋「網友推薦」的連結
http://www.frogegg.tw/

若您同意,請Email給我:carl0619@msn.com

但若您覺得不適合,或不方便,我會立即修改網頁,先謝謝您替青蛙下蛋宣傳喔!

萬分感謝!

卡爾敬上

Claire 提到...

Hi Carl~~~
沒問題,歡迎使用!
士林夜市青蛙下蛋真的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