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台糖白甘蔗刷刷鍋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一號
03-3470315

這家火鍋店以養生為主要訴求,特別採用白甘蔗頭當作火鍋最重要的湯頭鍋底,所熬煮出來的湯頭清淡甘甜,很適合現代人的養生觀念!

註:所謂的白甘蔗並不是我們一般可以直接拿來吃的那種甘蔗,白甘蔗的莖皮呈現出青白或乳褐色,它的纖維比較粗硬水份少糖度高,一般都是拿來製糖的!




店內的空間約可以容納20桌上下,餐桌質感很不錯,還有隔間的設計、牆上吊燈的款式都充滿摩登的氣息!就坐後準備開始點餐,這裡的餐點由200元開始起跳,我們依次挑選了售價260元的海陸雙拼。




送上基本蔬菜盤的同時,鍋裡的湯也漸漸滾了,這時候可以先搖一碗來嚐嚐原味的湯頭,真的很甘甜很好喝,這完全是用白甘蔗熬主出來的味道而不是添加大量味精的,對於健康非常有益!





我們分別點了豬肉+花枝、豬肉+鮮蚵以及雞肉+鮮蝦,肉片品質看來還不錯涮了兩下味道就很棒!至於海鮮更是這裡的招牌,店家強調專有的活海鮮來源供應,所以海鮮感覺很新鮮,而最熱賣的海陸火鍋售價380元,似乎是合理價位,是當晚用餐客最熱門的選擇。



另外這裡的飲料、白飯、烏龍麵以及冬粉都是無限量供應,可以酌量取用!



最後別忘了品味一下甜點,這裡不但每日提供五款以上的小蛋糕還有冰淇淋、咖啡等,可以自由取用,感覺上和一般刷刷鍋店還真是不同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