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9日 星期五

Mister Donut初登場

編號001,天母店

開幕日:2004-10-1

台北市士東路136號
(大葉高島屋對面)
02-28365884
11:00-21:00(目前營業時段)

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misterdonut.jp/)


Mister Donut是由台灣統一集團與日本DUSKIN各出資一半,引進於台灣的甜甜圈連鎖所店。這家店在日本相當的有名,號稱日本銷售第一的,其實Mister Donut在幾年就曾經近入台灣過了,當時據說是由菲律賓人引進,但是銷售不如預期就草草結束了...這一次再度登台,加上報章雜誌甚至網路的介紹,果然引起一股炫風,目前幾乎是必須排上3小時才能吃到的唷!




Mister Donut的提袋



ister Donut裝甜甜圈的紙盒


Mister Donut的產品種類相當繁多,除了基本款呈現出雙圓圖案的甜甜圈就已經變化出各種同口感外,還有像是對半切甜甜圈造型的歐菲香、由八個圓球組成的波提、呈現螺旋造型的法蘭奇、巧蘭奇以及貝殼模樣的巧貝,甚至還有顛覆傳統印象的棒狀造型甜甜圈...讓人真是不知道該做何選擇...



巧克力花生多拿滋 NT25

屬於一般常見的甜甜圈!口感也差不多,半邊塗滿巧克力醬再灑上花生粒。




金皇蛋糕多拿滋 NT25

這種甜甜圈吃起來有點蛋糕的感覺,比較鬆軟,這款是店內的暢銷推薦品~~




肉桂蛋糕多拿滋 N25

吃起來外面酥酥的裡面則是鬆軟蛋糕的口感,還有濃濃的肉桂香氣!




原味歐菲香 NT30

外面有點脆脆的,裡面則是柔軟的蛋糕口感,據說這是採用比較用韌度的麵團下去做的。




巧克力歐菲香 NT30

半邊沾上巧克力醬又是另一種美味的感覺,另外草莓口味的嚐起來也很棒喔!




巧克力巧貝 NT30

有報導說這款是在麵團中加入鮮奶油,所以吃起來口感格外綿密。卡士達醬口味賣的最好。




蜜糖法蘭奇 NT30

正如外型所見口感非常的鬆軟,裡面有點中空的感覺





巧克力法蘭奇 NT35

沾上1/4的巧克力醬,味道依然很棒~~~






糖霜巧蘭奇 NT30

用巧克力麵團下去做再灑上糖粉,非常的鬆軟裡面有點中空的感覺。




另一種由八個圓球組成的波提,是Mister Donut最暢銷的商品,據說吃起來有種QQ的感覺,不過這次竟然遇上賣完了...就吃不到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