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6日 星期六

杜蘭朵


週末的晚上和剛加班完的小紅豆冒著不小的雨前往桃園火車站前的衣蝶百貨用餐,今天的目標是位於3樓的杜蘭朵,這是一家標榜提供自然、新鮮、手工、親切、平價的義式料理餐館。



杜蘭朵餐館位於角落的地方,由外觀看起來總覺得店面過於狹小,進去後才發現裡頭別有洞天,開放式的空間加上兩邊牆面的大片鏡子,讓整個用餐區看起來非常寬敞。在最裡頭靠窗這邊的座位都是小小的兩人雅座區,採用和式風格的隔間與中間的用餐區間隔開來,感覺上有點小小的隱密感。



這裡的餐點以挑選主菜再搭配套餐的方式。

義大利麵、焗烤類主菜搭配A套餐價格大約在250-300元之間,而搭配B套餐價格則在450-500元之間,另外還有牛排類的主菜可以挑選,價格上也比較高一點!
   


我挑選了牛肉焗飯搭配A套餐,價格為280+10%。

首先上場的是湯品,這是簡單的玉米濃湯,味道挺香醇的。




主廚沙拉,簡單的生菜加上芭樂、西瓜等水果,淋上清爽的醬汁,味道有點甜甜的。




主菜,牛肉焗飯,上桌時還可以看到上頭的起司滾滾冒泡的樣子。牛肉非常的柔嫩,焗飯部份味道也挺不錯的!




飯後飲品,挑了熱紅茶,不是很好喝...




小紅豆小姐點了小牛排細扁義大利麵+B套餐,價格為450元+10%,餐點上比A套餐好很多唷!

首先上場的黑麥麵包,單單吃味道就很棒,一旁付的是鯖魚醬,味道有點腥挺吃不貫的...



海鮮湯,以番茄為湯底加上鮮蝦、干貝等食材。



甜蝦水果沙拉,盤中以餅乾作成的容器承裝著水果以及甜蝦,再加上淡淡的醬汁,是一道口感很清爽的沙拉。



主菜,義大利麵嚐起來有點硬硬的,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據說這可是義大利人最喜歡的軟硬度唷!



飯後甜點挑選了果汁以及草莓塔。上面的水果以及醬汁有點酸,但是下頭的塔派味道道是很不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