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5日 星期六

搶搶滾-旋轉刷刷鍋

不知道為什麼從去年底開始到現在火鍋店越開越多,尤其是標榜結合旋轉效果的吃到飽火鍋店,一家開過一家,而且生意每家都好的嚇人,不但接受定位、現場候位最起碼也要40分鐘以上,真是很驚人啊!
我家附近也開了很多家,衝著旋轉這個新鮮的玩藝我也跑出去了好幾次,綜合來說其實真的吃不多,不過看著每盤火鍋料在旋轉盤上跑還真是挺好玩的!

旋轉刷刷鍋的火鍋店我一共吃了兩家,其中一家是名為搶搶滾的連鎖店,光光桃園地帶就開了一、二十家,很驚人哩!他的用餐價格區分為兩種,平日中午168+10%,其他時段則是198+10%
店內中央有一道長長的迴轉道,兩旁坐滿用餐的客人,用餐前必須先付款然後選擇湯頭,這裡提供了原味的高湯、中藥高湯、麻辣高湯、泡菜高湯等口味。



就坐後就可以看到旋轉道上會出現許多火鍋料、肉片、海鮮類等食材,至於蔬菜類還有飲料則是在一旁的台子上供應,這所有的東西都是無限量的,連用餐時間都沒有限制喔!

就看你能吃多少嘍~~~



火鍋湯頭以及醬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