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1日 星期五

Mövenpick(莫凡彼)


美麗華旗艦店
北市敬業三路美麗華百樂園3F
02-21753608
Mövenpick,莫凡彼,成立於瑞士的知名品牌頂級冰品,一直有歐洲Haagen-Dazs之稱。Mövenpick的冰強調使用最天然的原料,高品質的乳製品及精選的水果,完全不含人工化學添加物,每一口都有令人滿足的味道。


獨特的波浪紋理、香滑絕選

濃郁的果香、奶香、奶油香

繁多口味,多重享受,令人難忘

原料All Natural的選擇與堅持

不透過您舌尖親身體驗

怎能了解它的差別

Mövenpick

觸動您的視覺

感動您的味蕾


...摘至店內宣傳DM









Mövenpick旗艦店佈置的非常精緻,店內的人非常的多,外頭則排成兩列,一邊是等著外帶的另一邊則是等著內用,幾乎是前一桌的人離開後面的就趕緊進來補位了。入口處的大冰廚櫃裡頭擺放著各式口味的冰淇淋,讓人看的口水直流!

店內一部分設計成露天咖啡座的感覺,另一邊則是有著濃濃威尼斯浪漫風情的氣息,暗紅色的桌面加上同色系皮製座椅,還有深藍色的沙發座,搭著牆面上大幅壁畫真是非常的有氣氛。




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送上Menu,Mövenpick裡不僅僅提供冰品還有許多義大利麵、焗烤、三明治可以挑選。而除了主Menu外還有一份花式冰淇淋的圖片Menu,上面的每一款冰品照片都讓人忍不住直呼卡哇一!!有一款是以巧克力醬汁在白色的盤子上畫上九宮格,並在每一個格子裡放上各式口味冰淇淋以及裝飾,另一款則以兩球冰淇淋堆疊並加上栗子醬裝飾,簡簡單單就形成一個可愛的小雪人...

另外還有一款名為火山爆發的冰品,也是很吸引人的,這一款冰品非常大盤,除了多球冰淇淋外還加上些許海綿蛋糕一起堆疊成火山造型,並在中央插上一根點燃的仙女棒,閃閃火光令人驚艷不已...



點完餐點服務人員就送上所需的餐具,Mövenpick的餐具看起來很高級唷!!



花式冰淇淋,售價180元。

造型獨特的餅皮置於杯上,上桌時還可以感到餅皮溫熱感,咬起來還蠻好吃的勒。冰淇淋的部分則挑選兩球並加上巧克力棒點綴。我們點選杏桃水蜜桃以及草莓口味,兩款都是帶點微酸的滋味!



香澄烤布蕾,售價180元

圓形的杯子裡上頭是一球我最喜歡的香草口味冰淇淋,不但帶有香草香氣連口感都是很溫和的!下面的烤布蕾有種奶酪的口感,搭配著上面一層薄薄的烤過焦糖滋味也很不錯。



情定丹麥,售價220元

盤子四周有巧克力醬裝飾,上頭有兩球冰淇淋,微酸的覆盆子以及帶有顆粒的核桃口味,另外還有加上藍梅醬的酥餅以及肉桂麵包。肉桂香非常的迷人,但是酥餅感覺冷掉了,並沒有很美味。



註:花式冰淇淋可以外帶享用。店內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很漂亮的冰淇淋!!!
有機會歡迎來住Li-Li B&B民宿,就在加拿大尼加拉瓜瀑布附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