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高雄」田記豆漿


今天的早餐我們打算前往另一家小有名氣的田記豆漿享用,這家店位於盬埕區距離我們下榻的國賓飯店很近,過了愛河就到了!!
不知道是這家田記豆漿生意本來就比較好還是因為今日剛好是10/10假日的關係,人超多的,現場還遇到日本遊客拿的旅遊書在點餐...

::田記豆漿::
位置:高雄市盬埕區新樂街75-3號
電話:07-5512136
營業時間:AM5:00~11:00



田記豆漿採用自助式方式,先自行挑選自己要的餐點,最後再到飲料櫃檯點選並付款。
用餐區除了門口幾張座位外還有二樓區唷!!



店家每月每逢5、20公休,遇假日順延,店內會有清楚的告示牌。
遊客可要仔細注意了,以免白跑一趟唷!!



各式餅類的櫃檯,除了嚐吃的燒餅外還有各式甜、鹹口味的燒餅,看到讓人口水直流,真想全部來一份啊!!



前方的服務人員正在煎蛋餅、蘿蔔糕,有需要的人可以直接在這裡等候。
後方的台子上可以見到工作人員在製作招牌水煎包。



外面的工作人員則忙著煎水煎包,每每一起鍋就被拿光光,果然超人氣啊!!
不過因為這裡的水煎包內餡採用高麗菜加韭菜兩款混合,我一向只吃高麗菜的水煎包不喜歡韭菜味道所以就沒有吃看味道如何了。
除了水煎包以外這裡還有煎餃可以挑選。



這裡的油條沒想到也是超人氣,被搶的一條不剩,必須在炸鍋旁排隊等候...



這次的飲料點選安全的甜豆漿以及米漿,味道果然好啊!豆漿口感感覺特別香、純。
剛起鍋的油條包裹在長酥餅內吃最對味了,酥餅外酥內軟的口感很不錯啊!!
雙蛋蛋餅也是這裡的招牌,看起來份量就比一般的早餐店大一些,加點醬油膏調味味道就很讚啦!

1 意見:

wukuoli 提到...

你很專業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