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花蓮」自強夜市-(蔣)花蓮式棺材板


來花蓮晚上當然不錯過逛夜市這個活動了,在花蓮以南濱夜市、自強夜市最有名氣,而美食又以自強夜市較為著名...
第一個被我們鎖定的美食就是有著長長人龍等候的(蔣)花蓮式棺材板。



這裡的棺材板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有些比較熱門的口味可是早早的沒了...



我選了一份沙爹牛肉,45元!
老闆們把厚片土司裹上蛋汁然後下鍋快速油炸過,起鍋後再挖開一個四方型的蓋子,把裡面的吐司挖開,接著把配料放進去然後蓋上吐司蓋,這樣就完成嘍!



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後來我們外帶回民宿吃,外帶的都會附贈一杯紅茶。(在小攤販上吃的話紅茶是無限自助取用)
這裡的棺材板口感還不賴,外頭的吐司帶點甜味咬起來好酥脆,裡頭的沙爹口味很重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PS:餓昏頭了,只拍了袋子外包裝,忘記拍下裡頭的食物,等我發現已經下肚了^.^a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