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韓爐


這家韓式料理就位於長庚醫院、華夏飯店旁,同事推薦去過兩次,感覺餐點都很不錯!
韓爐一樓提供單點的服務,二樓則是韓式銅盤烤肉吃到飽!

位置: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0號之8
電話:03-3286160



下午還要回去上班,所以我們今天在一樓吃單點,桌面上放置清楚的菜單價目表!



入內就坐後店家都會先送上四樣小菜,這些都可以續盤喔!
除了泡菜我不敢嘗試外,其他的豆乾絲、海帶芽我都很愛,好吃唷!



這次點了一份泡菜炒五花肉,220元!
同事說韓劇中常出現這道菜所以想嚐嚐,原本我以為整盤洪通通的我大概不敢吃,但是後來發現口感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尤其是只挑五花肉來吃,味道還真不錯啊!



牛肉石鍋拌飯,170元!
這是我在這家店最愛吃的一道!



上桌後拌攪後就可以品嘗了,如果想吃到比較多的鍋巴,可以等久一點再拌唷!
以前我總點無辣的,這次不小心吃到同事的小辣,赫然發現...有點辣意竟然更好吃的!微辣的滋味刺激著味蕾加上熱呼呼的拌飯,真是太滿足了!下次還想來吃啊!

ps:吃完回家要洗頭,油煙味很重>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