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花蓮」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串


位於自強夜市的這家烤肉店,是我覺得最誇張的一家,因為我們拿到的號碼牌竟然要等候50的人@_@
幸好我有先做功課,先來點烤肉拿到號碼牌後,在去買其他的...

ps:最好玩的是這家烤肉店提供的號碼牌,很大一個,很像那種古老的飯店鑰匙,上面有一個大的壓力克板,寫著「雖然我不是很有名,但是我已經很忙了,請不要再為我打廣告了」...真是非常另類的手法啊!



挑了一整隻的魷魚,70元。



還有甜不辣、豆乾、肉串...一大堆東西才不到200元,挺便宜的!
剛烤好的真的令人難以忍受,好香啊!!
這裡的烤肉手法還不錯,不會太乾,搭配上醬汁更對味,不過有點鹹,吃完我喝了不少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