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花蓮」林田山-滿妹豬腳


來到花蓮林田山,當然不能錯過品嘗美味豬腳的機會...
就在台九線準備轉往林田山林場方向的大馬路口...就可以發現滿妹豬腳的招牌了



記得以前滿妹豬腳只是個鐵皮屋的小房舍,現在已經是大餐廳的模樣了,前面還有寬敞的停車空間,可見生意真的很好喔!



店內雖然有很多用餐空間,但是座無虛席...想搶位置要眼明腳快喔!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豬腳、土雞、結腸、青菜、筍干和苦瓜湯...就這六樣菜色...



首先來份豬腳吧!肥滋滋的豬腳看起來似乎美味,嚐起來很有嚼勁,但是感覺肉很少都是骨頭...人家比較愛肉多的豬腳...不過滷豬腳的醬汁倒是還不錯,鹹鹹的很好下飯!



除了豬腳再來盤青菜吧!

這裡的豬腳感覺上很沒肉,很平常吃過的豬腳不太一樣,我有點吃不慣...
店內空間雖然變大的,但是似乎不太乾淨,每桌客人吃的滿桌豬腳骨頭引來很多蒼蠅...讓人用餐覺得很不舒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