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花蓮」一碗小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口耳相傳,這家店似乎不錯吃,成為我們這回到花蓮必嚐的美食菜單之一。但是他下午竟然有休息,害我們撲了空...只好再找一個傍晚時段來品嘗了!
位於仁愛街上的店舖,外觀看起來很有氣氛,很像日本料理店...

『一碗小」』
位置:花蓮市仁愛街94-1號
專線:03-8326015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但是我們五點就到,很幸運馬上有位置可以用餐!
看了菜單發現原來這裡是賣牛、羊肉的地方,其中有款饃饃,令人很好奇,究竟是什麼...



挑了一碗紅燒牛肉冬粉,80元!
牛肉湯頭口感很濃郁,但不油膩。感覺的出來是老闆下功夫熬主的湯頭!
在口中有股清甜的感覺,非常好喝!



朋友是了饃饃,紅燒牛肉泡饃,90元!
乍看之下這個饃饃很像麵麩那種東西,後來看了店家的介紹DM才知道,這個饃饃是一種烤過的餅,單單吃會有點偏硬,但是弄成小塊狀加進湯裡,就成了泡饃了。
吸收湯汁的饃饃會變軟,咬起來有種外酥內軟的口感,挺特別的滋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