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今天終於要去吃在網路美食介紹上很夯的鍋大爺了!
一下班馬上直奔台北...
這家店在西門町鬧區裡,還蠻好找的!看來生意很不錯,不但店內客滿外頭還有人在等位置...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8號
定位專線:02-23146656
消費方式:晚餐每人399+10%,用餐限兩小時


說到鍋大爺蒙古麻辣鍋,其實最吸引我的不是它的食物...而是它那包廂式的布幔座位,感覺真是超有氣氛的!
但是後來發現武昌店的布幔區都在地下室,感覺上取食物動線比較不方便...



但是貼心的同事肉丸子,硬是幫我問到武昌店一樓唯一的布幔座位!而且這個位置就在食材供應區的旁邊,真是絕佳的位置啊!
太讚啦!
坐在裡面吃東西氣氛就不一樣\^0^/



個人餐具!為了環保要重複使用這個盤子唷!



在食材區的最前端有熟食供應,這個是這裡很熱門的孜然烤肉串!



長長整排的火鍋食材供應,各式餃類、丸子、蔬菜、海鮮、泡麵通通都有,另外最後面的冰櫃裡有現切好的肉片盤!
雖然客人很多食材一下子就見底,但是後面的工作人員補菜速度很迅速唷!



醬料區跟罐裝飲料供應區!



這裡的冰品提供大家很愛的Haagen-Dazs冰淇淋!



最近很夯的巧克力噴泉,很多火鍋店都有設置!這邊提供棉花糖以及水果來包裹巧克力醬!



主鍋上桌了!這裡的火鍋採用紅白鍋的方式!
湯頭採用紅棗、黨蔘、當歸、枸杞、決明子等中藥及獨特香料熬製,一上桌烹煮就可以聞到中藥的香氣!
白湯為養生湯頭,喝起來清爽帶有中藥香,店家介紹說這個湯頭兼具美味與養生!
紅湯為辣味湯頭,店家介紹說這個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且因為含有多種對腸胃有益之天然植物所以吃完不會有腸胃不適的現象!但是我還是不敢嘗試>_<
此外店家標榜食材只要下鍋涮過就可以食用,品嚐到最原始的美味,不需要額外沾醬喔!



先來點餃類跟花枝丸吧!



海鮮當然也不能少啦!我愛花枝啊!



蚵仔、蛤蜊也是我吃火鍋不會錯過的海鮮食材!
這裡提供的海鮮蠻新鮮的,口感很不錯!



肉片每盤限切提供,看起來除了美觀外,也比較新鮮好吃!
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梅花豬...種類不算少,供應份量也很充足!



孜然烤肉,添加孜然粉,有種獨特的味道,不喜歡的人可能會很不習慣!嚐起來有點微辣,還不錯吃!



罐裝飲料提供可樂、雪碧還有橘子汽水,雖然是250cc,但是可以無限享用!不過別喝太多,一肚子汽就吃不下火鍋了!



巧克力串,我很豬頭忘了浸過冰水,所以巧克力都沒有凝固... >_<



開始吃嘍!

鍋大爺這裡的食材真的豐盛,很適合來聚餐享用!
網路上大家說的服務態度不好、補菜速度慢,當晚到是沒有這些不好的感受!用餐挺愉快的!
此外這邊雖然說有限制兩小時用餐!但是像我們這種女生聚餐,除了大家用餐前要先等我拍照,還要聊天說是非,吃的時間真的很緊湊!!
不過也不知道是因為平日還是我們沒有再取用食物單純聊天...服務人員完全沒有來催促我們該離開了,我們也這樣硬生生待了三個多小時!看來平日去果然比較好喔!哈哈~~~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果然台北的裝潢就是不一樣,竹北店好像就很簡單...不過,他們家的肉還蠻新鮮好吃的..用餐時間都要等等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