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La Mia義式料理餐廳


下班和財務部的同事去聚餐,原來這家La Mia義式料理就在園區外,超近的!
位置: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
專線:03-3186311



La Mia店內的佈置看起來很華麗、優雅、有氣氛,店內用餐的客人感覺水準都很高,每桌都是靜靜的享用美食,輕聲談話,不太適合大聲喧嘩唷!
這裡的餐點提供Pizza、義大利麵、燉飯等義式料理,除了單點外還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



前菜,鮪魚醬沙拉!這個鮪魚醬被很多人推薦過,尤其是沾麵包來吃,很讚唷!



手工麵包,剛出爐熱呼呼的,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沒兩下就喀光光...



松子蟹肉義大利麵。麵條口感軟硬適中很有彈性,搭配上重香氣的青醬,味道很不錯!



奶油海鮮燉飯!這裡的燉飯濃稠的口感很對我的胃口,滑嫩的米粒、濃稠的奶油醬汁調味加上海鮮,好好吃啊!!



飯後除了飲料還有甜點,挑了奶酪。上桌時感覺尺寸還真小,但是入口後滑嫩的口感很令人難忘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