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5日 星期六

湖水岸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二坪19號
(03)411-2899
http://www.riparian.com.tw/



湖水岸位於石門水庫附近,這裡的風格很像苗栗南庄、內灣那裡的庭院式咖啡館,結合了景觀與美食的地方。在湖水岸這裡除了漂亮的白色主建築散發著地中海風情外,庭院裡的花花草草也是相當吸引人的地方,除了栽種著許多可以實用的香草外,還有許多漂亮的花朵,讓人到了這裡用餐外還可以在庭院中休閒的散步著,非常愜意!



餐廳裡頭是白色基調的設計,搭著原木地板,白色的牆面有些小東西點綴著,懸掛的吊燈那我聯想到歐洲中古世紀那種傳統的蠟燭燈,感覺很浪漫。在用餐區裡每一個座位看起來都非常的漂亮,而且這裡的窗戶是大片大片的落地窗,讓人可以邊用餐邊欣賞花園裡的景物。



中午時刻我們點了套餐,首先上桌的是餐包,這裡的餐包讓我非常驚奇...

放在小竹籃裡的餐包(顧著吃忘了拍...),烤的熱呼呼的,一口咬下很鬆軟不過太酥,最棒的是裡頭竟然包著藍梅醬,甜甜的,好吃極了。



湯,有紅蘿蔔、芹菜以及烤的很酥的小麵包塊,味道還不錯~~~



沙拉...
一向不吃沙拉的我,給朋友品嘗了...不知道味道如何,應該是不錯...



我的主菜,迷迭香烤雞腿。其實一開始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這個,因為很擔心吃雞腿很麻煩...
幸好後來發現這個雞腿肉處理的讓人用刀叉就可以輕鬆吃...才不至於發生要用手拿雞腿啃的糗狀^_^a

添加迷迭香的烤雞腿散發淡淡的香氣,雞腿本身則是烤的非常酥,整個皮都是油油酥酥的狀態,讓人看的口水直流...一口咬下肉質也不讓人失望,果然是一道好吃的餐點。另外盤上的飯份量小,挺適合女生胃口,而附加的薯條還有地瓜則成了小小的點心。



朋友點的焗烤海鮮飯,朋友評價普普,我到是覺得起司好像有點少,"牽絲"的狀況太少了...



隔壁小姐點的義大利麵,因為她看我在拍食物就說要給我拍...

我不好意思問味道如何勒...但是看起來好像很美味唷!



餐點的飲料挑了天堂鳥冰茶,喝起來味道很特別添加蜂蜜的口感更棒。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蛋糕,小小的外觀也許不起眼,卻是非常好吃,用叉子輕壓就可以感覺到蛋糕的鬆軟與綿密,濃濃的巧克力海綿蛋糕與巧克力醬搭配的很完美。據說這裡的蛋糕是跟萬里知名的亞尼克果子工房合作的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