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台南」(林)永泰興蜜餞


來到台南的安平老街,即使滿路上可以找到許多賣蜜餞的店舖,但是大家都不會錯過這家老字號的蜜餞行...



果然是老字號喔!



這家(林)永泰興蜜餞行已經有將近130多年的歷史了,標榜採用傳統手法醃製的蜜餞一直很受大家的推崇。小小的店舖空間真的不太大,裡頭擺滿各式蜜餞,每到假日可說是盛況空前,採買的人潮把店內擠的水洩不通...

位置: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電話:(06)225-9041



在店內可以看到許多罐內放置著五顏六色的蜜餞,種類非常的多,而且看起來感覺很吸引人...



除了可以直接秤斤賣,還有這種已經各款蜜餞分門別類包裝好的蜜餞單包裝,一包50元。在採買客過多的情況下,這樣感覺方便多了!



除了小包裝以外還有這種豪華的蜜餞禮盒,大中小三種尺寸,價格在150-250之間。
帶回來當伴手禮真的很不錯喔!



當天挑了不少口味的蜜餞...



其實我並不吃蜜餞這類的東西,但是朋友還有Claire媽都很愛,據她們品嘗後表示這家店的蜜餞口感真的很不同,酸酸甜甜的口感,尤其是那股甜的滋味是屬於甘甜,而非一般糖帶出來的甜味,據說特別具有那種古早滋味的感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