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宜蘭」宜蘭餅

說到宜蘭怎麼能不介紹一下最頂頂有名的牛舌餅勒...
在宜蘭這個牛舌餅可是大街小巷都在賣,不過我一向不是很喜歡牛舌餅,感覺很硬...
不過這一次到是讓我發現了一款非常讚的牛舌餅唷!幾乎可以說...入、口、及、化

就是這個了,他們稱為宜蘭餅,不知道是不是宜蘭的新產品,以前沒見過啊!



這一次在宜蘭看到我看到很多店家都有賣這款宜蘭餅,像這樣一小包售價35元!



這款強調採用手工的牛舌餅看起來很薄,而且還帶有淡淡牛奶香氣...



仔細瞧瞧,真的非常薄,輕輕的含入口中,就可以感覺到它在味蕾上慢慢的溶化了...
真是神奇,幾乎可以說入口及化了,完全不用費盡的咀嚼它...
而且口中還有牛奶氣息久久不散,真是讓我深深愛上它...
好吃極了~~~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妳好 :這一家宜蘭餅我也是他們的愛用者耶;
他們不只是把牛舌餅變薄了,現在還有三星蔥口味 ,而且還有許多餅都好好吃喔 !我決定結婚的時候也要用他們家的喜餅,因為之前有收到我好友立榮空姐送我一盒喜餅,料好又在
他們的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30號
電話 : 03-9549881

Claire 提到...

三星蔥口味感覺真的特別,下次也去嚐嚐!

匿名 提到...

之前朋友來台南來找我 買了這家宜蘭餅送我吃 吃了感覺還蠻不錯吃的!!!
前幾天看電視 好像是(願望台灣)
看了老板的講解
還有他們的大餅也不錯吃喔!!
今天逛了他們網頁 看到他們也有宅配服務
也打了他們電話去查詢一下 (03-9549-881)
他們小姐也好親切

匿名 提到...

對啊,上週我有到總店,是羅東純精路那家吧,門市小姐請我吃的試吃品,我就吃飽了,宜蘭人真是太客氣了,總之~它們的餅還真不錯耶~

匿名 提到...

今年中秋節的時候我有收到宜蘭餅公司的『童頑子』口感吃起來有比傳統的月餅,他的餅皮像似改良鳳梨酥之後的口感,有酸酸的 也有甜甜的 味道真美味…喜歡這樣子的美味可上他們網站直接訂購
http://www.i-cake.com.tw